主題婚禮_ 多肉植物的森林系  

 

 

一踏入飯店映入眼簾的是讓人放鬆不已的藤蔓背板,旁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蕨類與多肉植物,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穿越任意門跑到了歐洲森林,似乎還聞的到空氣中的芬多精。不過這並不是真正的森林,而是哈妮熊成功地在飯店打造了一個專屬政霖和凱云的完美小森林!

 

DSC_1218.jpg  

 

 

 DSC_1210.jpg  

 

 

 

政霖和凱云是一對非常互補的新人,新娘是基督徒,新郎來自傳統家裡,雖然籌備婚禮中難免有碰撞,但最後仍找出一個適合彼此的婚宴方式,自然的戶外森林就像是他們的愛情,簡單卻永遠細水長流。 

 

DSC_1198.jpg  

 

不同於一般充斥著乾燥花的布置,現場擺出許多生氣盎然的多肉植物和蕨類,並運用在兩人的英文名字上,而這設計也延伸在喜帖上,簡單自然的一張紙卡,背面簡短的迎賓資訊加上一段聖經,呼應新人們純粹的愛情。

 

69265.jpg  

 

DSC_1204.jpg  

 

DSC_1195.jpg  

DSC_1200.jpg  

 

婚宴中簡單的儀式加上純粹的自然背景,著實讓政霖和凱云在婚宴中放鬆不少,凱云活潑又洋派,搭配政霖的沉穩內斂,兩人的互補個性讓彼此感覺舒服又自在,決定攜手走向未來。

 

尤其當天新人在準備進場時,不斷聽到凱云一直在玩鬧政霖,糗他不要緊張等等,這樣可愛的一對寶,讓哈妮熊也忍不住笑了~ 為了讓特地前來的賓客都能延續婚宴中的自然氛圍,新人發送每位賓客一個青蘋果加焦糖罐的禮物組合,不得不說政霖和凱云真的非常有創意呢。

 

image27.jpg  

 

找回愛情的初衷並不容易,很高興他們在哈妮熊布置的氛圍裡,承諾愛情的誓約,要永遠幸福喔!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東之戀曲
<主題婚禮>台韓大作戰
 <主題婚禮>百變豬豬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