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 台灣復古味麵攤  

 

 

 

 

台灣復古味麵攤

 

「老闆我要一碗肉羹麵加辣,不要蔥花。」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台灣人對這樣的點餐方式很熟悉吧!如同台灣味十足的士淵和虹穎,找尋特色台灣小吃是他們平常約會最愛的行程,這樣的回憶當然也要出現在婚宴現場上,別說不可能!不是復刻,也不是縮小版,1:1的復古腳踏車麵攤就這樣被哈妮熊搬到婚宴現場了! (大驚)

 

 

 

當然麵攤只是其中一個焦點,特別準備的台式candy bar也非常有特色!

 

以往婚宴上常見的candy bar都是準備比較可愛的甜點,但在這裡,賓客見到的是70年代懷舊糖果。還記得小學班上最愛傳的巧克力條嗎?還有那些好吃的香菸糖,都是士淵和虹穎希望賓客回想起美好的台式老回憶,另外他們做的農民曆喜帖也深受大家好評呢~

 

 

剛開始哈妮熊與他們接觸,就可以感覺到士淵和虹穎是非常可愛的人,有想法又很海派,且喜愛台灣各種元素,雖然說出要擺麵攤讓哈妮熊緊張了一下,但最後成果真的很好,不只年輕人愛,還瞬間擄獲長輩的心,整個老少通吃!

 

 

 

 

整場婚禮就在大家開心的談話下順利進行,當然也出現讓大家感動的畫面,第一次進場的時候,新郎爸爸上台說話時開始掉淚,或許在這樣的佈置下,爸爸想起曾經辛苦打拼的年輕自己,並且希望在重要的日子裡能將人生的寶貴經驗傳承給兒子。

 

祝福士淵和虹穎人生可以過的「幸福完滿」。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東之戀曲
<主題婚禮>台韓大作戰
 <主題婚禮>百變豬豬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