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_新人回娘家.jpg  

哈妮熊邁入第三年,
漸漸穩定的婚顧專業服務,大眾始終喜愛的主題婚禮,
事業版圖中的HoneyBear Wedding,慢慢站穩腳步。

當業務量不斷增加、團隊不斷擴張的同時,
我感覺到自己有一些使命,想要達成。
於是上半年,花了一些時間,整理自己以及哈妮熊的未來。

在歐曼。讀夢工作坊的旅程,
夢境裡,熟悉的婚禮現場,如以往般親自帶寶貝新娘去換禮服,
很驚訝的,她換上的是一套非常普通而且便宜的禮服,

畫面一轉,到了一個全白色的房間,裡面充滿著白色的鮮花與裝飾,
白色大大的氣球,從旋轉樓梯上走下來的,是一位非常美麗的新娘。

我醒了,我也笑了,
我知道,這潔白無瑕的房間,就是我的夢想空間,
在那裡有單純簡單的平凡快樂,
白色大大的氣球,就是別人不一定懂卻讓我充滿能量的小小夢想,
而美麗的新娘,像是幸福的化身,優雅的姿態,不疾不徐的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我親自服務,未必因為金錢與名利,
而是有些人她們善良又體貼,
她們的幸福,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不為什麼,我想用全身力氣去守護她。

在夢境裡,我看到自己,對於哈妮熊未來的輪廓漸漸清晰,
我希望哈妮熊能在此時此刻,正式從婚禮顧問轉型為幸福品牌,
將HoneyBear Love,幸福能量成為最核心的價值,
並立志打造HoneyBear Corner,
在這喧鬧的城市裡,有一個幸福的角落,
讓疲憊的心能夠休憩,讓在外奮鬥的你能夠感受溫度。

於是,夥伴們聊起了去年盛況空前的 “新人回娘家”,
閃著感動淚光的擁抱,至今仍深深的觸動著我們,
於是,夥伴們期待在美麗的午後,再次邀請準新人&新人們,
一起來到這溫馨的幸福小窩,
讓婚前東奔西跑忙著處理大小事的你們,
有機會好好坐下來喘口氣,
喝杯茶聊聊彼此,想想初衷,
原來,愛很簡單,
不是喜餅要幾盒、也不是白紗升級,
更不是金飾幾兩、或是桌數多少,
是兩個人選擇了彼此,
一輩子的牽手在一起。

哈妮熊誓言為你打造一個家,
一個專屬於你們的娘家,
有太多的擁抱、有太多的歡笑、有太多的溫暖、有太多的依靠,
從哈妮熊嫁出去的你/妳,
每年的七夕,都別忘了回來看看我們,也讓我們看看你,
這是屬於你們的節日,
一個哈妮熊為你們幸福發聲的日子。

報名連結 http://goo.gl/ztmtJd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報名請洽:

20140718_蘋果日報.jpg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幸福總監專欄>哈妮熊嫁女兒
<七夕特別活動>哈妮熊─賢伉儷回娘家【真情分享會】
<賢伉儷回娘家>給好久不見的你們一份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