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B.jpg  

  

即將在明年一月底升格當人妻的黃小柔,她與先生王睿的喜帖今天出爐。

 

喜帖不同於以往傳統都是大紅色的風格,走的是中西合併路線,以鮮豔的牡丹花為主。牡丹代表著黃小柔的濃情與艷麗,以及王睿的桀驁不屈。

喜帖.jpg  

喜帖為何會選擇花朵的設計?黃小柔說:「喜帖用花朵算是我的構思,因為我非常喜歡牡丹,本來想要自己畫的,可是我從十月就開始忙的不可開交,根本靜不下來好好畫畫,剛好有一天我在家看電視,就看到了國畫大師級的劉坪老師在作畫,我看了就目不轉睛覺得太美了,沒想到老師竟剛好是我先生的好朋友,所以就特別請老師幫我們畫了這美麗的圖案之後,再轉交婚顧公司繪出與設計代表我跟先生兩人英文名字的Logo。」黃小柔也很感謝婚顧公司贊助600張喜帖。

 

20131229.jpg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1213/308634/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雜誌報導>哈妮熊主題樂園-夢想四部曲

<特別報導>薇薇新娘秋季號 婚禮佈置專題

<客座專欄>迪士尼童話無罪-米奇米妮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